close

輕嘗

寧願你的淚濕了我胸膛
也不忍見你夜半獨徬徨
若是永遠的永遠比天長
能否將這份甜蜜輕輕嘗

陶醉

看那餘溫無比強烈
將你我的心給包圍
彼此倚靠著的相畏
在夜深人靜的陶醉

凝望

哭累了就倒在我懷裡睡一場
我會陪妳撫去不屬於妳的傷
我會一直像這樣對著妳凝望
直到你醒來我依然在你身旁



給我你濕潤的唇
給我你好香的吻
在每一個夜空下
有我為你撫傷痕

合詩

涓涓流水總無意
意在莫望枕邊淚
淚中帶笑唯思念
念念幾許盼日月
月有陰情日有缺
缺你為伴最克虧
虧有秋風輕輕吹
吹去天空一片灰

打氣

是那無法幻想的美麗
讓咱跨越時空而相遇
先不管我由何方來去
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

相遇

我幻想著你躍過那道城牆與我相遇
牆的這方有我帶著一束玫瑰等著你
初次的相遇是妳用力越過牆的喘息
我將你緊緊緊緊的摟在我溫暖懷裡
只有含情脈脈的兩眼相望卻無言語
這時暗黑的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雨
這場雨讓你我濕了的身驅擁的更緊

癡情漢

文人筆下癡情漢
情愛濃烈輕輕撰
只願讓我嘗一回
綿綿情意永相隨


~~台北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